close

看來我已經從部落格的列車上掉下來而被遺忘了。
我不確定在這一點上該如何與Princess Scooterpie的部落格合作些什麼。
這不是因為我缺乏了動力去寫部落格,而是因為我的生活太忙碌了,還妨礙到我坐在鍵盤後面並寫出這些文章。

 

 

關於我近期生活的最新情況:這是一個非常繁忙的一年,它充滿了個人和專業的成長,還有一些健康的問題被我拋到一邊(這沒什麼可怕的!),只是身體上的挑戰罷了。

 

我在2018年初花了很多時間學習和提升我的機車教練技能,其中包括三個教學實踐,兩個在我們課程的課堂是屬於理論的部分,一個是用於機車的交通課程,為我們剛畢業的新手機車的學生(基礎訓練),為期兩天16小時的指導騎乘課程。
我通過了我的三個課程班,但從那時起我就沒有真正回頭看看我的歷程。實際上在春天進行這項工作時,我已經太忙了,忙到無法回頭去看,或者做更多我想要做的事。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一年。我們的賽季即將結束,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教了4個新手班和一個理論班,其中包括每個課程的兩個週末,5個理論班將為學生提供一個入門的課程,和6個為期兩天的交通課程班,以及額外的培訓課程,為了需要花更多時間的學生來幫他們磨練技能並提供培訓課程。
僅在今年,我在2018年通過教學課程中大約指導了100名學生,這是一個很大的教學過程!再加上我的全職工作,我不得不說我感覺自己有點變瘦,其實我很高興這個週末將是我的最後一個交通課,因為賽季即將結束。

 

 

事實上,我完全不喜歡騎車,這讓我相當難過,我覺得我明年需要為我的生活和工作找到更好的平衡。
由於我的日程安排,我和我的朋友沒有做太多的冒險,因為他有一個新的BMW F800GT,這對他來說非興奮,我仍然想要從他的手中拿到鑰匙並且騎走它,不過他有點太過於保護它,所以我的計畫都沒成功。
在這個夏天,我們確實開始了兩次的迷你冒險,第一次是在6月份,我們騎馬到托菲諾度過了一個週末度假,第二次是在8月,我們跑到海上,來到了海上的天空公路和達菲湖路以及湯普森奧肯那根。
我們計劃至少再這邊待一個星期左右,但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森林火災情況很快就減少了,我們在這兩天內騎了大約1000公里,由於大部分地區有很多濃煙且燃燒變成灰燼,就這樣,我們的旅行就變成只有一天而已。

 

我們回來後,他們回去工作,我又接受了另一個新手課程班,不幸的是我的右膝受傷了。起初我們以為這是半月板或韌帶撕裂,經過一周的休息後還是不能好好地走動,於是我們做了核磁共振的檢查並且訪問骨科專家,結果並不是我所期望的急性骨關節炎。半月板有位移,但是 MCL和ACL沒有撕裂並且完好無損,這是個好消息。然而,我的膝蓋結構此刻並不是很開心,我的關節管變得狹窄,導致周圍結構開始產生水腫和關節積液。這意味著,目前沒有什麼手術可以修復,由於它是骨關節炎,手術後恢復的機率還會持續下降。回想起來,如果是韌帶撕裂或半月板撕裂的話,它會更容易恢復。目前的治療計劃是透過適度的運動來緩和我的膝蓋,穿著支架支撐我的膝蓋,慢慢步行當做復健,我想我的籃球生涯正在嶄露頭角(開玩笑的)。我看到一些可體松(治療關節炎,過敏症等)和欣维可(synvisc,透明質酸)可以緩解關節疼痛和潤滑的藥品。這些都可能對教學機車產生巨大影響,因為我透過教學和增加機車的物理性來維持步行和停止的影響。所以在不久的將來,教學方面上,我的生活可能會變得更慢一些,這讓我感到難過,但是用另外一個想法去看待,我依然可以騎機車,只是會影響我的時間而已。

 

所以現在我正在為一年之中比較安靜的冬季來做準備,實際上我期待著一點點讓自己停下來時間,也許我可以讓我的膝蓋更加穩定,進入一個更舒適的狀態並開始使用泳池治療法和不那麼激烈的運動來鍛鍊我膝蓋的肌肉。

總而言之,儘管因為膝蓋受到了挫折,但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好的一年,並對明年的冒險感到興奮。

 

 

 

 

如需轉貼此文,請先與本站取得同意

 

 

 

arrow
arrow

    永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