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一陣子了,回來分享一下:

中間因為價格試過其他pos

ichef的售後服務還是比較專業

我遇過一次出單機故障,ichef直接免費借一台讓我用一個禮拜

而且他們技術客服到晚上十點多,不怕找不到人

 

現在可說是行動支付的時代,行動支付日漸普及、一堆PAY推陳出新,最近我們家開的義大利麵店有很多客人都是用行動支付,對客人來說很方便,但對店家來說卻是一個麻煩,因為現在的支付APP越來越多種,但店裡舊的POS系統又沒有這方面的設計,導致每次結帳後帳目表就變超亂,常常需要晚下班留下來對帳,加上手算真的很容易出錯,一算錯又要從頭來過,為了解決行動支付與對帳的問題,最後我決定尋找新的POS機。

在比較市面上的POS系統後,看了網路資料與評價,我對ichef產生好奇,而且我還發現網友對ichef的評價都還不錯,除了網路上,身邊的朋友也有推薦ichef的,帶著滿滿得好奇心,研究了一下ichef的官網,決定直接預約來體驗看看!

很快的ichef的業務來我們店裡時,先詢問店裡的營運狀況,評估看是不是真的需要,而不是直接推銷POS系統!這點真的讓我很意外,因為ichef可以先免費試用系統7天,所以業務也沒有當下就要你立刻購買,而是說好用再簽約就好,這真的讓我感到很舒服。

在體驗時,沒想到一下子懂了,點餐變得容易上手,我以為需要花一段時間研究,使用後因為效率提升了,所以可以幫忙點餐的人也變多,就不用每次都讓客人等這麼久。

有時客人會點客製化的餐點,每次忙起來手寫字很醜會看不懂或漏掉,還需要浪費時間去內外場做溝通,而ichef操作介面很直覺,也不需要再用手寫,只需要先輸入在ipad內,以後點餐就能直接快速備註上去,也因為員工都是年輕人,比較常碰這些所以很快就上手了,體驗期間工作效率提升了不少,大家對ichef的評價也都不錯,所以很快就決定要在店裡使用ichef了!

如果有建會員資料,能靠大數據分析列出不同客群喜歡的菜色類型記錄餐點評價,對於一家餐庭來說能夠掌握客人喜歡的口味是非常重要的資訊,在備料時能清楚知道哪些需要多準備,哪些不需要準備太多,也能適時調整菜單才能穩固客源,在網路上還有提到的ichef的評價除了內用外帶可以分區、上手容易、點餐介面設計的簡單清楚之外,就是ichef的POS系統裡面包含很多不同功能的報表都可以直接變成excel下載存檔,從基本的每日營收報表到剛剛說的顧客習慣分析、菜單分析都幫你整理好了!

ichef的系統也有設計節日、活動銷售分析這個功能,因為現在很多店家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折扣活動,來吸引消費者增加業績,像之前辦了聖誕節的活動,活動結束後就能到後台去看折扣金額,評估成效到底好不好,等到下一次辦活動就可以去做調整改善。

另外ichef的業務有特別說明,這個POS系統是可以透過雲端免費更新的,不會有新功能出現必須再重買一套新系統的問題出現,而ichef的官方LINE也會通知有新版本可以更新,甚至在官方臉書上還有直播教大家怎麼操作,更新時間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然後加入排程,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店裡的營業,如果你有疑問,他們的客服幾乎全年無休,不用擔心假日找不到人求助,之前曾經有不懂的地方,就打電話詢問客服,他們也是很親切的教到我會XD

我目前使用下來是還沒有遇到POS機系統故障的問題拉,但還是要分享一下ichef的售後服務~評價真的只能說超好!假設你今天POS系統突然出問題,他們會透過遠端操控來幫你解決問題,如果是台北地區的POS機台問題的話,他們三個小時內幫你換新機不收運費。Ichef不但好上手、功能完善外,一些哩哩叩叩的報表也都幫你整理好,還有免費課程可以學習專業知識,那時爬文時看到有些網友評價說付1950元月租費很不划算,但我覺得根本物超所值,你買的不只是POS系統而已,而是服務跟保障。連爸媽體驗過ichef的種種功能後也給出不錯的評價,教他們使用也比我想像中快速,所以就算是長輩也能輕鬆使用,相信對於3C白癡也不是問題。

自從把店裡的POS機台換成ichef之後,因為不管哪種支付,系統不會出錯、帳目表也記得一清二楚,所以我們就更願意客人使用行動支付XD而且大家工作都變得更有效率,給ichef高評價真的不為過~

經營一家店除了需要好員工,我覺得好的工具也是不可或缺,接下來我打算利用ichef的POS系統的報表分析功能~來調整菜單和規劃店裡的行銷活動,希望能讓營收成長更多。好東西不私藏,分享給大家自己使用ichef的POS系統的心得評價與感想~希望大家會喜歡!

 

 

 

 

參考資料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 Mr.Market市場先生.評價評價♥評價POSx評價評價

iCHEF 攜手Facebook 打造「零秒集點」技術,小餐廳也能乘上 ...-iCHEF評價-評價POS│iCHEF評價

【3C】dudoo肚肚智慧餐飲系統 雙向智慧POS系統 預約訂位、排 ...x評價iCHEF∥iCHEFPOS♥iCHEF評價

AI 將改變結帳方式!收銀機龍頭飛捷開發視覺辨識POS,事欣科 ...+評價評價-評價評價*iCHEF評價

給小資族:2020 如何變有錢?照這些方法投資理財,提早 5 年退休→評價POS∥評價評價│iCHEF評價

『小資年終理財』投資必備三要素:分散風險、投資成本、長期持有。評價POSx評價評價.iCHEF評價

|年終獎金理財方法推薦|我要靠投資變有錢!+POS評價*評價iCHEF*iCHEF評價

『投資懶人包』真心推薦→看完這篇讓你秒懂各種投資項目.評價評價+評價評價.POS評價

新手學投資→歷史、新聞、推薦網站有哪些?│評價POS-評價評價│POS評價

一篇告訴你如何「投資理財」?除了學會下單還需要知道什麼呢?.POSiCHEF→評價iCHEF*iCHEF評價

 

標籤

評價 iCHEF,iCHEF 評價,評價 評價,POS 評價,評價 iCHEF,iCHEF 評價,評價 評價,評價 iCHEF,評價 評價,POS iCHEF

 

網路轉發

arrow
arrow

    永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